close
努力 再努力吧daer cuzi : 現在 終於瘦到剛跟妳在一起時的體重了 可是 這樣還是不夠的 我臉有巢氏房屋上的黑頭粉刺都還沒消失 也還沒去學英文 也沒有存到錢 對不起 只是瘦了一點而已 距離妳所想要的 襯衫還有好遠好遠的距離 最大的因素 還是在於 我很糟糕很糟糕的個性 對不起 太笨也太任性了 也不想想信用卡代償 妳只想跟我做朋友而已 對不起 我沒辦法 只把妳當朋友看 妳對我來說 是世界上 最最最重要酒店工作的人 是比我  還要更重要的人 我怎麼可能 只把妳  當作朋友來看待呢 對不起 這份591愛 妳不要的話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好好收著 我的改變 會不會有任何結果 那都不重要了 妳只要能幸福買屋 我  又有什麼關係 前幾天 下足了覺心 跟朋友說了 不跟她們一起去看bigbang的演唱會了 那景觀設計  曾是我的夢想之一 可是 為了能夠確實的存錢 少了那一筆的花費 就是多存了一筆的錢了啊 酒肉朋友我 是不是 真的很笨 可是 這樣的為妳而笨 我  卻有點開心呢 


.msgcontent 找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if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